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坎特戴帽!中超泰山2-3沧州 争冠恐再度掉队

2022

/ 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1月30日15点,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展开较量,山东泰山坐镇主场迎战沧州雄狮。第7分钟,坎特头球破门。第32分钟,坎特梅开二度。第80分钟,吴兴涵扳回一球。第89分钟,坎特上演帽子戏法。伤停补时,克雷桑命中点球。最终,泰山2-3不敌沧州。

  【看点】

  千场!本场比赛是泰山队队史第1000场正式比赛,成为中国足坛职业化以来第一支成年队正式比赛上千的俱乐部。此前的999场比赛中,泰山队的战绩是489胜251平259负,净胜球达到520个。

历年正式比赛总成绩,来源:@哥舒天野

  强悍!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搞不定的坎特。坎特面对泰山戴帽,面对三镇时则独中四元,专克争冠球队,沧州成为“巨人杀手”。

  掉队?泰山先进行比赛却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败下阵来。如果稍后的比赛三镇战胜亚泰,泰山又将在积分榜上落后3分,争冠形势堪忧。

  【阵容】

  积分榜上泰山与三镇同分,争冠局势依然胶着。泰山延续上一场大胜长江的首发,表现出色的阿卜杜肉苏力(U23)连场首发。门将王大雷、韩镕泽仍无法出战,李冠希继续担当重任。队内四外援悉数首发,克雷桑和莫伊塞斯是球队进攻端的利器。郭田雨、吴兴涵、刘彬彬等替补席待命,泰山“后手”丰富。

  沧州保级无忧,赛季中引进的坎特、奥乌苏大放异彩,前者13战斩获10球6助,并在4比3战胜三镇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两人与奥斯卡组成三叉戟,需要格外警惕。

  【赛况】

  第7分钟,沧州角球机会,坎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李冠希扑救不及,球飞入网窝,泰山0-1落后。

  第24分钟,克雷桑觅得良机,禁区内右脚兜射,可惜打偏了。

  第27分钟,吉翔右路传中,克雷桑头球冲顶,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32分钟,泰山角球进攻无果,被沧州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横敲门前,坎特轻松打入单刀球,泰山0-2落后!

  上半场结束,沧州通过定位球和反击两度破门,踢得更有效率,泰山陷入危机。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杨一鸣禁区内手触球,泰山球员认为应该获得点球,但主裁判在VAR确认后没有判罚点球。第62分钟,郝伟换上吴兴涵和王彤,力图加强边路进攻。

  第68分钟,泰山前场任意球机会,克雷桑头球接力,贾德松头球攻门顶高了。随后,刘洋换下郑铮。

  第75分钟,克雷桑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制造传中,阿卜杜肉苏力的近距离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第80分钟,右路莫伊塞斯传中,吴兴涵胸部停球一脚射门打穿门将小门,为球队扳回一球,泰山1-2落后!

  第89分钟,沧州再度打出反击,坎特上演帽子戏法终结比赛悬念,泰山1-3落后沧州!

  第93分钟,吴兴涵接莫伊塞斯长传突入禁区,制造点球。

  克雷桑操刀主罚,势大力沉攻破门将十指关,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3!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编:王乐双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