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昊”看世界杯丨这个夜晚 没有意外

2022

/ 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和众多大型赛事涉及晋级关键比赛时的处理方式一样,世界杯小组赛到了第三轮因为牵扯到晋级关系,选择了统一开球的处理方式。

  这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次,恰巧这样的“第一次”,让A/B两个小组赶上了——之所以这么强调,是因为这两个小组除了史上最弱东道主卡塔尔已经确定无缘出线之外,其他7支球队在理论上都有晋级的可能。

  纵然是在本轮比赛前手握4分并且占据A/B两个小组头名的荷兰和英格兰,都不敢拍着胸脯说自己在三轮比赛后能够顺利晋级。

  在这样的背景下,11月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赛“应该”算得上真刀真枪——最起码,不至于出现英格兰和美国那样严重的默契球。

  荷兰对阵卡塔尔、英格兰同自己小兄弟威尔士之间的战斗结果并不出乎预料。毕竟,两位小组第一在面对对手时,对手的身份是同小组的“倒数第一”。

  厄瓜多尔和塞内加尔的比拼同样不出意外,虽说两支球队谁赢谁输决定着谁能直接晋级,但毕竟塞内加尔的纸面实力要比厄瓜多尔高出一截。2比1,塞内加尔战胜厄瓜多尔顺利晋级,也比较符合广大球迷在赛前的期待与预测。

  重头戏,自然放在了伊朗和美国身上。当然,这和国际目前的大背景密不可分。虽说任何体育运动都不应该掺杂政治因素,可前两天英格兰和美国踢出的那难堪的一幕,还是不得不让我们这些敏感的球迷嗅出一丝怪异的味道。

伊朗国内球迷庆祝球队输球

  只是从比赛来看,这个夜晚,我没有看到太多的意外。

责编:陈凤祁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