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2球2助!葡萄牙真正大腿出炉,低调到被抢MVP,C罗比梅西更幸福

2022

/ 11/29
来源:

ZAKER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继助攻梅开二度后,曼联球星 B 费在世界杯第二场比赛进球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 2-0 击败了乌拉圭。

  此役,葡萄牙队的英雄属于 B 费。第 53 分钟,B 费左路传中到禁区内,C 罗头球一晃,皮球直接入网,最终官方认定进球属于 B 费。第 88 分钟,B 费突破制造点球,随即主罚命中,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 2-0 取胜。

  这样一来,本届世界杯前 2 轮比赛,B 费 2 球 2 助攻,成为了最闪耀的球星,而且还成为了 21 世纪以来单届世界杯造进球数最多的葡萄牙球员!当然,B 费也成为了造进球最多的球员,而且锁定葡萄牙核心的位置,无愧葡萄牙真大腿!而且,B 费的心态也相当好,首轮比赛助攻梅开二度表现神勇,但最终官方将 MVP 给到了 C 罗,B 费也欣然接受,无愧大将风采。

  C 罗连续 2 场比赛被换下,状态的确已经无法与巅峰时期相提并论。不过,C 罗却比梅西要幸福,目前来看,梅西的问题在于阿根廷队没有真正的中场大师,因此梅西必须承担起中场组织者的重任,而迪马利亚状态不比巅峰时期,劳塔罗还没有在大赛找到感觉,梅西又只能自己完成进球。

  从这个角度来看,C 罗本次比赛似乎冲击世界杯的可能性更大。当然,阿根廷队还没有确保出线,到了淘汰赛,梅罗想要一直前进需要更好的发挥。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