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篮网击败魔术,杜兰特45分

2022

/ 11/29
来源:

ZAKER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直播吧 11 月 29 日讯 NBA 常规赛篮网主场对阵魔术,篮网目前排名东部第九,魔术则是排在东部倒数第二,并且近来遭遇 4 连败。

  开场后魔术在状元班凯罗的带领下先发制人,篮网靠着杜兰特和欧文的得分一度完成反超,但波尔突然爆发帮助魔术在首节保持优势。第二节回来篮网通过冲击内线连追 6 分,魔术暂停调整稳住阵脚,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杜兰特凭借个人能力不断砍分,魔术多点开花紧追不舍。下半场回来杜兰特再次开启得分魔术,在他的带领下篮网建立两位数领先,末节魔术掀起反扑缩小分差,依旧是杜兰特站出来帮助篮网守住优势,最终篮网 109-102 送给魔术 5 连败。

  双方数据:

  魔术:波尔 24 分 6 篮板 2 助攻 2 帽 1 断,休斯坦 3 分 7 篮板,班凯罗 24 分 4 篮板 5 助攻 2 断,加里 - 哈里斯 19 分 4 篮板 3 助攻,小瓦格纳 21 分 2 篮板 2 助攻 2 断,RJ- 汉普顿 2 分 2 篮板 4 助攻,凯文 - 哈里斯 4 分 2 篮板,大瓦格纳 2 分 5 篮板

  篮网:杜兰特 45 分 7 篮板 5 助攻 2 断 2 帽、奥尼尔 5 分 10 篮板 5 助攻 2 断 1 帽,克拉克斯顿 17 分 13 篮板 3 帽,欧文 20 分 3 助攻 2 篮板,乔 - 哈里斯 17 分 4 篮板,赛斯 - 库里 3 分 2 篮板 2 断,托马斯 2 分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