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海看世界杯丨替补中锋拯救德国 克罗地亚送加拿大出局

2022

/ 1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世界杯小组赛迎来最重磅对决,德国与西班牙的鏖战以一场平局收场,两队的替补中锋双双破门,暂时解决了两队在进攻端效率低下的问题。一场平局也让死亡之组终于露出了它锋利的獠牙,出线形势扑朔迷离,可谓人人有机会,个个没把握。F组的比赛,同样面对核心阵容老化的问题,克罗地亚与比利时却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面貌。末轮两队将直接对话,决定出线名额。

  【赛况】

  西班牙1比1德国。上半场第7分钟,奥尔莫远射中框。第39分钟,吕迪格头球叩关,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2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莫拉塔前点包抄外脚背垫射打破僵局。第83分钟,穆西亚拉助攻,菲尔克鲁格爆射为德国扳平比分。末轮西班牙打平即可出线,德国必须赢球,同时要看另一场的结果。

  克罗地亚4比1加拿大。开场不到2分钟,阿方索·戴维森头球闪击。第36分钟,佩里西奇斜塞,克拉马里奇小角度低射扳平。第44分钟,利瓦亚得球,一记帖地斩将比分反超。第70分钟,佩里西奇再送助攻,克拉马里奇梅开二度。伤停补时阶段,马耶尔再下一城。克罗地亚升至小组头名,加拿大出局。

  比利时0比2摩洛哥。上半场,齐耶赫任意球破门,但因队友越位被吹。下半场,萨比里直接任意球破门,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粒直接任意球。补时阶段,齐耶赫又助攻阿布哈拉勒扩大比分,最终摩洛哥爆冷击败比利时。比利时跌至小组第三,末轮需死磕克罗地亚。

  哥斯达黎加1比0日本。上半场,场面比较沉闷,两队创造机会寥寥。易边再战,日本队换人后攻势渐起,但得势不得分。反倒是81分钟,富勒利用守田英正失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日本输球后,出线形势急转直下,末轮决战西班牙,至少不能输球。

  【看点】

  死亡之组威力显现!两轮比赛过后E组没有球队提前出线,也没有球队出局,即使是小组垫底的德国也有出线机会,答案将在最后一轮揭晓。

  阿方索·戴维斯开场68秒破门,打进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同时也是加拿大队史世界杯首球。

  克罗地亚的佩里西奇贡献两次助攻,近5届国际大赛均能送出助攻,是唯一达到此成就的球员。

  比利时在世界杯上首次输给非洲球队,同时小组赛8连胜终结,距离创造新的纪录就差1场。

  你方唱罢我登场?摩洛哥赛前公布的首发门将是布努,布努也正常入场亮相唱了国歌,但在赛前合影时,布努突然就不见了,首发门将变成了穆尼尔。据了解,布努突发不适。

  【热评】

  @德国轰炸机K-11:论中锋的重要性。磁卡、基米希、格纳布里、萨内、穆夏拉,这中场配置就是舒波莫廷都可以给你喂成德甲金靴。

  @炫舞?&KiSs:大中锋永不过时! 你可以不用,但是不能没有。

  @凡尔德足球:哥斯达黎加只有500万人口,但与日本的比赛有8800万人在给他们加油,因为德国就这么多人。

  @嘎玛A:轻视对手就会付出代价!20年前也有支亚洲球队,认为能赢哥斯达黎加。

  @闽南刀客:第一轮结束后,沙特亚洲之光,日本yyds,伊朗太丢人。第二轮过后,最有可能出线的反而是最惨的伊朗,天堂地狱之间就是这么刺激。

  @彩虹下的内马尔:日本怎么敢在世界杯轮休主力的,法国都不敢。

  @对方正在输入……:我去过摩洛哥,那里的足球很纯粹。

  @卡碧丝:比利时整场比赛毫无亮点,倒是教练组的亨利,依旧那么帅,岁月在他脸上仿佛没留下痕迹!

  @路斯易-苏雷亚斯:球员老有老的踢法,2006年的法国那都老出天际了,依然可以踢的赏心悦目。比利时这个不叫老,在业内我们一般称之为“菜”。

  @一切重来8:同样是黄金一代最后一届大赛,克罗地亚在斗志上完胜比利时!

  @大神带带我:原来不是加拿大太强,是比利时太弱。

  【预告】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整理)

责编:解西伟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