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克罗地亚队大胜升至小组第一 加拿大队提前出局

2022

/ 11/28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28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F组次轮小组赛继续进行。克罗地亚最终4:1击败加拿大,积分升至小组第一。阿方索·戴维斯创造了本届杯赛揭幕迄今的最快进球,但加拿大队提前一轮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可能性。

  开场仅67秒,来自德甲拜仁慕尼黑的阿方索·戴维斯便头槌破门,打入了加拿大队史世界杯首球,帮助球队1:0领先克罗地亚队。

  不过随着比赛深入,顶住对手的“三板斧”后,实力占优的克罗地亚队逐渐掌握比赛节奏。第36分钟,佩里西奇助攻克拉马里奇左脚低射破门,比分来到1:1。半场结束前,利瓦亚的进球帮助克罗地亚队完成反超。

  比赛第70分钟,佩里西奇传球到后点,克拉马里奇破门得分,完成梅开二度。进入补时阶段,马耶尔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1。

  本轮结束后,克罗地亚积4分升至小组第一,同分的摩洛哥暂列第二。两连败的加拿大队提前失去了晋级淘汰赛的资格。下一轮,积3分的比利时队将与克罗地亚上演强强对话。

责编:

审核:付兴帅

责编:付兴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