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算冷门吗?世界杯日本0-1不敌哥斯达黎加,无缘连胜

2022

/ 1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2022年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二轮,日本对阵哥斯达黎加。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第81分钟,守田英正解围失误,富勒打破僵局。最终,日本0-1不敌哥斯达黎加,末轮需要决战西班牙。

  两队首轮小组赛表现天差地别,日本2-1逆转德国爆出大冷,哥斯达黎加则被西班牙狂灌7球,这场日本队更被看好。

  日本更换5名首发,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未能创造出破门良机,总共5次射门,都未能命中门框范围内,0-0收场。网友纷纷表示,才6点多的比赛就看得人昏昏欲睡,森保一这布阵又是田忌赛马吗?

  下半场日本换上上一场的进球功臣浅野拓磨和伊藤洋辉,阵型也从四后卫变为三后卫。刚开场守田英正的远射就考验了纳瓦斯。

  第70分钟,伊东纯也的个人突破眼看形成单刀,被卡尔沃铲倒,后者吃到黄牌,这球再往前一步就进禁区了。

  第81分钟,日本队丢球了!守田英正解围失误,哥斯达黎加反抢成功,富勒得球之后打出一记漂亮的右脚兜射,权田修一鞭长莫及,哥斯达黎加1-0领先!这也是全场比赛他们唯一一次射正!

  第88分钟,日本在禁区内的连续进攻,禁区内一片混战,最终的射门被哥斯达黎加后卫卡尔沃在门线上挡出,随后纳瓦斯将球控制住。日本无力回天,哥斯达黎加拿到3分。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滚动更新)

责编:石慧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