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终于来了!莱万收获世界杯首球后激动落泪

2022

/ 11/27
来源:

红星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本届世界杯的一大看点,就是34岁的波兰神锋莱万多夫斯基的世界杯首球何时到来。就在刚刚,波兰队对阵沙特队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攻破对手门将穆罕默德·阿洛瓦伊斯的十指关,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球!而就在这个进球到来前,莱万已经录得一记助攻,这也是他在世界杯上的首个助攻。

  莱万庆祝进球 图据视觉中国

  在俱乐部比赛中,无论是在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还是巴萨,莱万的表现都是无可挑剔的。在多特蒙德,他曾在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在拜仁,他在联赛对阵狼堡时替补登场,9分钟打入5球,一战封神,被称“九五之尊”;本赛季转会巴萨后,莱万各项赛事出战19场,已为球队打入了18球还有4记助攻。

  但是,被寄予厚望的波兰队长,每次一到世界杯的舞台上,发挥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截至今天比赛前,莱万在世界杯出场4次,完成11次射门,还未转化为进球。

  上届俄罗斯世界杯是莱万的首次世界杯之旅,莱万代表波兰在小组赛出场3次,完成9次射门,其中3次射正,但未能取得进球。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