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法国胜丹麦打破卫冕冠军魔咒,提前晋级16强

2022

/ 11/27
来源:

FIFA世界杯微博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7日,2022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法国2-1击败丹麦,收获两连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姆巴佩双响,克里斯滕森一度扳平比分。

  至此,法国队打破卫冕冠军连续三届世界杯小组无法出线的“魔咒”,并获得了提前出线的资格。

  比赛第20分钟,法国队快速反击,克里斯滕森放倒姆巴佩,吃到黄牌。随后,奥斯曼·登贝莱传中,拉比奥甩头攻门被卡斯帕·舒梅切尔奋勇扑出。第23分钟,科内柳斯对吉鲁造成犯规,吃到黄牌。第37分钟,吉鲁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第61分钟,特奥·埃尔南德斯边路传中助攻姆巴佩禁区推射破门。第68分钟,丹麦获得角球机会,埃里克森发出角球,约西姆·安德森前点头顶一蹭,克里斯滕森跟进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6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外横传姆巴佩,后者跟进破门,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凭借姆巴佩下半场的两粒进球,法国队2-1丹麦队,提前从D组出线,卫冕冠军成为了第一支晋级卡塔尔世界杯淘汰赛的球队。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