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新星处子球陈蒲莫伊塞斯传射 中超泰山5-0长江

2022

/ 1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1月26日17:30,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山东坐镇主场迎战武汉长江。第6分钟,克雷桑打破僵局。第18分钟,莫伊塞斯助攻陈蒲破门。第35分钟,陈蒲助攻莫伊塞斯再下一城。第68分钟,阿卜杜肉苏力处子球。第79分钟,郭田雨头球建功。最终,泰山5-0大胜长江,暂登榜首静待三镇。

  【焦点】

  上双!本赛季莫伊塞斯已斩获10球12助的两双数据,焕发第二春,这一数据在本赛季中超绝无仅有。

  新星!阿卜杜肉苏力挤掉郭田雨成为U23首发,打入个人中超处子球,表现可圈可点,有望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信任!泰山赛前海报以“信任”为主题,鼓励上一场出现失误的李冠希,他也用力扑单刀的表现回报了信任。

  【阵容】

  上一轮泰山不敌成都,积分被三镇追平,因净胜球劣势屈居次席。本场两队均面对下游球队,不容有失。王大雷停赛,韩镕泽受伤,李冠希继续首发。身在卡塔尔的孙准浩已完成世界杯首秀,这对泰山也是一种荣誉。泰山余下四外援全部首发,U23球员选择启用阿卜杜肉苏力,郭田雨替补。陈蒲、李海龙出战,前者在两队首次交锋时梅开二度。

  武汉长江主帅李金羽率队“回家”,球队因未按时清偿欠薪又被扣去6分后,目前已掉入降级区,保级形势异常严峻。本场武汉全华班出战,许东、叶重秋首发。

  【赛况】

  郑铮为泰山队总出场次数将达到351场,位列队史第一,赛前获赠纪念版球衣。

  第6分钟,泰山角球机会,贾德松前点头球攻门变助攻,克雷桑后点埋伏,近距离垫射破门,泰山1-0领先!克雷桑已打入20球,仅落后射手榜头名马尔康1球。

  第13分钟,泰山防线露出破绽,王靖斌获得单刀球良机,一脚推射被李冠希神勇扑出!上一场意外首发出现失误,这次李冠希将功补过。

  第18分钟,泰山前场左路打出配合,克雷桑直传,陈蒲做球给莫伊塞斯,后者再回传门前,陈蒲扫射破门,泰山2-0领先!

  第35分钟,吉翔右路传中,陈蒲投桃报李横传门前,助攻莫伊塞斯破门,泰山3-0领先!陈蒲与莫伊塞斯已完成相互传射,比赛胜负已分。

  第45分钟,莫伊塞斯禁区线上一脚极具想象力的吊射,可惜球越过门将击中横梁。半场战罢,泰山3-0长江。

  易边再战,泰山先后换下郑铮、费莱尼两位老将,换上刘洋、黄聪。第65分钟,莫伊塞斯直塞,克雷桑插上射门打偏。

  第68分钟,莫伊塞斯如法炮制再送精准直塞,阿卜杜肉苏力把握机会,一脚低射攻入处子球,泰山4-0领先!随后,阿卜杜肉苏力、陈蒲、贾德松被换下,换上郭田雨、吴兴涵、赵剑非。

  第79分钟,吉翔右路传中,郭田雨轻松头球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5-0!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编:

审核:马洪震

责编: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