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昊”看世界杯丨我熬夜看球 可是你们用默契让我看了个寂寞

2022

/ 1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1月25日晚或者说11月26日凌晨,世界杯一共有4场比赛,这其实是世界杯在小组赛阶段的“标配”。晚上6点、9点,凌晨0点外加凌晨3点的球,让我们这些球迷大呼过瘾。

  但是对于一般的上班族来说,四场比赛同时观看在客观因素和身体生理上都不允许——前者会让你的领导第二天对你“百般指责”,后者则会让你感觉到身体“被掏空”。

  所以在中国的球迷,会进行选择性观看。一般来说,晚上6点那场球必看;而另外看哪一场或者哪两场,视比赛在球迷心中的“分量”而定。

  在这个夜晚,我的“另一场”选择了英格兰和美国之间这场比赛。

  但是或许看了这场球的球迷,多多少少都会感到有些失望——在首轮比赛中狂进伊朗6个球的三狮军团,在面对“山姆大叔”的时候,竟然踢出了一场零比零的闷平。

  数据上看不出什么,英格兰队8脚射门3脚射正,美国队10次攻门1次射正;可看了看全场的表现不免让人感到失望,三狮军团与“山姆大叔”一起,踢了一场默契球。

  场上踢得昏昏欲睡,主裁判也开启了“莫名其妙”模式。有些判罚存在巨大争议,有些判罚则显得可有可无,甚至全场比赛,这位主裁判连一张黄牌都没掏出。

  伴随着山呼海啸的呼声本场比赛开幕,同样在本场比赛终场哨响之时,球迷给予的是巨大的嘘声。

  相比起这场比赛的闷平,看台上的这位大叔睡得如此香甜让人羡慕——好不容易“搞到”世界杯的门票,这位大叔竟然在几万人山呼海啸的地方睡得如此深沉。

这位大叔睡得真香

  从结果上来看,英格兰自然不吃亏,目前三狮军团积4分且拥有4个净胜球,这让他们已经握有出线的主动权;美国方面也不吃亏,毕竟他们能在小组第一身上拿到1分,这让他们在最后一轮只需要硬“磕”伊朗,就能确保出线。

  只是这样的“默契球”,坑了我们这些在电视机前苦等了4年的球迷。

  这很难不让人想起4年前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法国和丹麦在确保出线情况下踢了一场默契球,从而携手晋级。

责编:王乐双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