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大罗新冠检测呈阳性 在酒店隔离无法现场助阵巴西

2022

/ 11/25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网易体育11月25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G组首轮小组赛中,巴西2-0战胜塞尔维亚取得开门红。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巴西传奇前锋罗纳尔多此前已经抵达卡塔尔,但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无法到球场观看本场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罗伯托-卡洛斯、吉尔伯托等巴西名宿都在看台观战,但外星人罗纳尔多却没能按计划来到现场。要知道罗纳尔多是国际足联的特邀嘉宾,上周末他就已经抵达卡塔尔,并且现场观看了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而罗纳尔多透露了自己缺席的原因,他感染了新冠。

  罗纳尔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在本周三晚上出现了一些轻微感冒的症状,我并没有太担心。但今天早上醒来时我的症状加重了,我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接下来的五天,我需要在酒店房间中隔离。不管怎样,现在一切仍然很好。”

  罗纳尔多接着说:“我仍然在关注卡塔尔世界杯。我原计划去现场观看巴西国家队的比赛,现在我不能去了。但我在这里仍然是巴西球迷的一员,我希望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上一切顺利。”

  现年46岁的罗纳尔多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过4届世界杯,并且在1994年和2002年两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罗纳尔多在今年1月曾感染过新冠,之后已经痊愈,但这次他在卡塔尔复阳。

  作者:夫然后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