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势均力敌!孙准浩替补登场 乌拉圭两次中柱0-0韩国

2022

/ 1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1月24日21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H组第一轮,乌拉圭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在多哈教育城体育场进行。上半场,戈丁头球中柱。下半场,泰山队孙准浩替补登场,巴尔韦德远射中柱。最终,两队战成0-0,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四场0-0。

  乌拉圭方面,苏亚雷斯、努涅斯首发,巴尔韦德、本坦库尔出战,卡瓦尼替补。35岁的苏亚雷斯、35岁的卡瓦尼、35岁的戈丁、36岁的穆斯莱拉、35岁的卡塞雷斯都是第四次出战世界杯。

  韩国队方面,之前面部受伤的孙兴慜戴面具出场,黄义助、金玟哉首发,泰山球员孙准浩替补席待命。德转数据显示,韩国全队身价1.21亿,孙兴慜独占7000万。

  第21分钟,乌拉圭错失良机,右路传中机会,努涅斯中路抢点踢空了。

  第33分钟,韩国队前场打出漂亮的配合,球横传门前,无人防守的黄义助右脚推射打飞了,错失绝佳机会。

  有意思的是韩国后防线五人全部姓“金”KIM,外国记者都被整晕了。其中,金英权和金玟哉曾在中超效力。

  第43分钟,乌拉圭开出角球,禁区内戈丁的头球攻门击中球门立柱弹出,韩国队心里“咯噔”一下逃过一劫。

  半场两队互交白卷,韩国队是亚洲六支球队中唯一一个在上半场没丢球的。

  第56分钟,孙兴慜被卡塞雷斯踩掉球鞋,比较痛苦,后者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迟迟打不开局面,乌拉圭换下体能下降的苏亚雷斯,换上卡瓦尼。乌拉圭主教练迭戈·阿隆索曾在2007年效力上海申花,整个赛季打入12球。

  第74分钟,来自泰山队的孙准浩替补登场,迎来自己的世界杯首秀!

  第81分钟,努涅斯尝试右脚弧线球打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89分钟,巴尔韦德势大力沉的远射击中立柱弹出,皇马新星本赛季已多次轰出世界波,可惜这次运气不佳。最终,两队战成0-0,势均力敌难分胜负。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编:孙翔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