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逆转!京多安点射堂安律浅野拓磨破门 德国1-2不敌日本

2022

/ 1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原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1月23日21:00,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死亡之组E组的一场焦点战在卡塔尔哈里法国家体育场开赛,“人气王”德国队亮相对阵日本队。上半时德国队劳姆突破造成日本队门将犯规,京多安主罚点球命中。下半时堂安律、浅野拓磨分别建功,最终日本队2-1逆转战胜德国,在死亡之组中占得先机。德国队则连续两届世界杯遭遇开门黑。

日本球迷

  自2014年德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后,大赛成绩一路下滑。上届世界杯更是一胜两负小组出局,且输给了世界排名远低于自己的韩国队。本次出征德国队阵容较为齐整,意在“雪耻”。而日本队也拥有廉田大地、久保健英、远藤航等五大联赛球队球员,更有不少德甲主力球员。本次比赛是两队在世界杯上的首次交锋。

两队首发

  比赛第8分钟,京多安中场盘带失误,伊东纯也边路突破后传中,前田大然得球后捅射破门,但边裁举旗表示越位在先。

  比赛第20分钟,京多安补射打高但也越位在先。

  比赛第28分钟,穆勒右边路传中,格纳布里分球京多安,京多安弧顶位置迎球怒射,球被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抱住。

  比赛第31分钟,德国队基米希45度分球左路劳姆,日本队门将出击失误扑倒劳姆,主裁判判罚点球。京多安主罚点球命中,德国队1:0领先

  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德国队推进,基米希打门被扑出,格纳布里横传哈弗茨推射破门,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后发现哈弗茨越位,进球无效。

  补时第6分钟,日本队长友佑都左路推进,前田大然接传中后头球偏出。

  比赛第50分钟,德国队20岁小将穆夏拉左路横向盘带,连过日本队4名防守队员,但最后射门高出门框。

  比赛第60分钟,穆夏拉分球京多安,京多安弧顶附近推射,球打在门柱外侧弹出底线。

  比赛第61分钟,日本队反击,前场形成三打三局面,浅野拓磨抽射打偏。

  比赛第74分钟,日本门将献4连神扑,力保大门不失。随后日本队发动反击,伊东纯也门前近距离抽射,诺伊尔单手将球托出也献出神扑。

  比赛第75分钟,浅野拓磨打门被诺伊尔挡出,堂安律跟进补射破门,日本队扳平比分!1-1。

  比赛第82分钟,日本队后场快发任意球,浅野拓磨接球后扛住防守队员小角度抽射破门,日本队2-1领先德国。最终2-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日本队逆转战胜德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吕原 滚动更新)

责编:杨凯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