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昊”看世界杯丨你的梅西你的莱万 都没赢下世界杯首战

2022

/ 1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或许梅西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在对阵沙特比赛第10分钟踢进点球时还信心满满,最后却被这支“鱼腩球队”逆转;同样身处波兰的莱万多夫斯基也不会预料到,平时在俱乐部风生水起的他怎么到了世界杯赛场上连一记点球都罚不进。

  梅西的事情不用多谈,无非就是在自己的里程碑之夜经历了“里程悲”。而也正是因为阿根廷在C组首轮的阴沟翻船,让随后波兰和墨西哥碰面时双方都带着“一击必杀”的使命。

  中场的缠斗,让双方在前半场都没获得什么太好的机会,0比0的互交白卷并不出乎预料。下半场第56分钟,波兰神锋莱万多夫斯基杀入禁区被对方放倒,获得了在12码前直面对方门将的机会。

  当然,后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这位神锋扮演了“软脚虾”的角色。

莱万射丢点球瞬间

  而双方最终0比0的收场,自然让梅西所在的阿根廷感到高兴。只要阿根廷接下来的比赛中拿下波兰和墨西哥,那么自己出线甚至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也不是不可能的。

  阿根廷的阴沟翻船加上波兰与墨西哥之间握手言和,让C组的水,彻底混了。

  从拜仁时进球如麻到加盟巴萨后还能“虐菜”,外界对于莱万有些失望——一旦到了强强对话,莱万基本就是隐身状态,不然巴萨本赛季欧冠也不会直接连续被拜仁和国米干掉。

  现在好了,洲际赛场不给力变成了到世界杯赛场上成为“软脚虾”。据统计,从2018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莱万迄今为止一共踢了4场比赛,这其中交出了11脚射门、4次射正、0进球的答卷。

  波兰神锋还是软脚虾?反正看着有些尴尬。

责编:吕原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