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10万多个“拉伊卜”玩偶从广州飞赴卡塔尔

2022

/ 11/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黄钰涵

手机查看

  海关关员对相关货物进行监管 关悦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 (唐贵江  关悦)11月22日,10万多个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拉伊卜”玩偶在广州海关所属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关员的监管下,搭乘航班发运卡塔尔多哈,这是广州白云机场空港口岸今年以来出口数量最多的一批世界杯商品。

  据悉,今年以来,已有运动服装、鞋帽、抱枕、挂饰摆件等“中国制造”世界杯商品先后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口,主要集中在进入10月以来。

  “海关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强化出口商品质量管理;同时结合实际通关需求,做好‘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指引企业应用‘提前申报’、多式联运等方式压缩通关时间,确保世界杯商品及时高效通关。”广州白云机场海关物流监控处场所监管科科长宋廷栋介绍。

  据海关统计,今年10月以来,广州白云机场口岸已出口卡塔尔世界杯相关商品37批次,货值超1650万元人民币。(完)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