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少一人反超比分 浙江队离中超队史纪录只差两分

2022

/ 11/23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记者 奚源

手机查看

  杭州日报讯 卡塔尔世界杯如火如荼,但中超联赛也精彩依旧。尤其对浙江球迷来说,这个夜晚他们比阿根廷球迷更具幸福感。在11月22日的一场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浙江队坐镇湖州奥体中心主场,在下半场50分钟就吃到“红点套餐”,比分被追平且少一人的情况下,最终2比1反超上海海港,在继续保持赛季主场不败的情况下,距离自己中超队史最高积分48分,只差两个积分。

  本场比赛,浙江队主力后腰张佳祺解禁复出,阿布作为U23球员出战,卢卡斯替补席待命。上海海港这边则排出了一个五后卫的阵型,前场依旧由武磊、巴尔加斯、保利尼奥组成进攻线。由于两队第一回合交手战成1比1,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显然更加谨慎。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制造进球。

  下半场,浙江队率先发力。开场仅20秒,穆谢奎就突入禁区打门得手,此时上海海港队的防线还在相互交代防守盯人的位置。但浙江队的领先优势仅仅维持了8分钟,武磊就利用自己的突破逼迫梁诺恒拉倒了已经形成单刀之势的自己,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梁诺恒出示了红牌,武磊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十人应战的浙江队并未减弱攻势,第61分钟,埃沃洛接程进传球小禁区内倚住人转身抽射破门,浙江队再次领先。随后,上海海港队全线压上,武磊、巴尔加斯频频制造威胁,浙江队守门员顾超连续高接低挡化解了海港队的射门。最终,浙江队2比1战胜海港。

  对于这样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主教练乔迪也非常高兴。赛后发布会上,他表示:“再次祝贺我的团队,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的球员,最有意义的还是我们让大家看到了一支团队在踢球。下半场,大奎的进球让我们迎来转机,虽然被罚下一人影响比较大,点球加红牌的惩罚可能会让很多球队放弃,但我们坚持了下来。”

  本周六晚7点,浙江队将赴晋江赛区,迎战联赛副班长河北队,只要取胜就能超越2010赛季球队创造的30轮48分中超联赛队史最高积分纪录。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