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昊”看世界杯丨别欺负我看球少 我真没见过半场补时14分钟的比赛

2022

/ 1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英格兰和伊朗的本届世界杯第二场比赛,以三狮军团6比2的比分战胜对手结束。对于这个结果,我其实并不怎么感觉到意外,毕竟亚洲劲旅和欧洲豪强的差距在那里摆着呢。

  萨卡双响,斯特林传射,贝林厄姆、拉什福德和格拉列什进球,这些在各自俱乐部发光发热的球星们“乐乐呵呵”地在自己本次世界杯的首秀上有所斩获。甚至是被称为“快乐男孩”的斯特林,都有一脚非常规动作破门。

  作为中国球迷,内心其实挺支持英格兰的——无论是三狮军团还是三喵军团,人家“欧洲中国队”的名字在这里摆着,所以当英格兰大胜之时,我自然是开心的。

  只是没想到,一场90分钟的比赛,硬生生地踢了114分钟。

  比赛开场不久,英格兰阵中特里皮尔快发任意球,凯恩禁区右侧边缘传中,马奎尔远点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伊朗门将贝兰万德在混战中鼻子受伤,随后被侯赛因-侯塞尼换下。

  就是这一幕,让比赛耽误了好久。而第四官员为了弥补治伤带来的时间消耗,在上半时接近尾声时举起了补时14分钟的牌子。

凯恩:半场补时14分钟,老铁你厉害(设计台词)

  上半场补时14分钟,下半场补时10分钟,这已经创了世界杯的记录了。

  看到这一幕,我赶紧打开了浏览器,反正根据我的搜索记录来看,我是真没发现足球历史上有什么比赛比这场比赛的补时时间长。

  你这是补时还是加时?我看球少,真没见过啥世面。

  难道,我不经意间又见证了历史?

责编:马洪震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