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世界杯-进球盛宴!英格兰6-2大胜伊朗 00后球员成主角

2022

/ 1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原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1月21日21:00,卡塔尔世界杯第二场比赛鸣哨开场。英格兰队5人狂轰6球,伊朗队塔雷米梅开二度。最终英格兰6-2战胜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在B组中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英格兰尽遣主力出战,作为本届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英格兰的“纸面实力”可以说是十分强劲。而面对本届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大的伊朗队,英格兰在攻防两端也表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网友纷纷表示,足球真的要回家了?

  比赛第8分钟,伊朗主力门将贝兰万德与本方队友撞在一起,经过治疗后他回到比赛,但随后示意无法继续,被担架抬出场外,这一变故致使比赛中断将近15分钟。

  比赛第35分钟,占尽优势的英格兰终于由贝林厄姆打入第一球。贝林厄姆出生于2003年,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位进球的2000后球员。

  第42分钟,马奎尔助攻,萨卡帮助英格兰取得2-0领先。萨卡出生于2001年,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位进球的2000后球员。

  三分钟后,斯特林再下一城。

  比赛第61分钟,由斯特林助攻,萨卡完成梅开二度。

  比赛第64分钟,伊朗队由塔雷米扳回一城。

  第70分钟,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助攻拉什福德再下一城。

  第89分钟,格拉利什为英格兰取得第6粒进球。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伊朗队获得点球,塔雷米点射破门梅开二度。

  这场大比分的比赛也刷新了多项纪录。

  本场比赛共打进8球,已经超过了上一届世界杯单场进球数;上下半场共计24分钟的补时也打破了世界杯伤停补时纪录;第103分钟伊朗的点射破门,也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除加时赛外最晚的进球。

  英格兰方面,单场6球追平了队史大赛单场进球数;5名进球球员均为他们个人的世界杯首球;贝林厄姆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首位进球的2000后球员,萨卡则成为了世界杯梅开二度最年轻球员。

  伊朗方面,这场惨败则成为了他们队史上世界杯的最大比分失利。

  世界杯的气氛,这不就来了?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吕原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编:杨童童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