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挥拍

2022

/ 11/21
来源:

中国体育报

作者:

马艺欧

手机查看

  本报讯 11月19日,2022中国网球巡回赛魅力安宁昆明网球公开赛在昆明安宁市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开幕。8个比赛日过后,4个单项将于11月26日决出最终的冠军。

  开幕式上,安宁市有关领导表示,经过十年的成功举办,昆明网球公开赛已经成为安宁一张响当当的城市名片,赛事使城市充满活力,城市因赛事生机勃发。

  云南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昆明网球公开赛十年的举办,推动安宁市形成了以顶级红土网球场、国际网球赛事为核心的体育产业生态链,大大推动了网球运动的普及,有效促进了安宁乃至云南省网球运动水平的提高,走出了全域体育、全域旅游融合发展的中国式现代化的体育之路。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同样对安宁站过去两年在疫情防控、竞赛组织、宣传推广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在发布会的视频致辞中祝愿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难能可贵的比赛机会,吸引了众多国内顶尖选手前来参赛。安宁红土赛场上可谓星光熠熠,云集了李喆、张择、柏衍、王楚涵、何叶聪和杨一迪、王美玲等多位名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111名优秀网球选手将向男单、男双、女单和女双总共4个冠军发起冲击。

  在中央球场举行的揭幕战中,入围2024年巴黎奥运会国家队双打大名单的汤千慧以6比1和6比2击败张沛瑶,顺利迎来开门红。赛后汤千慧表示,比赛氛围特别好。

  (马艺欧)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