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足协杯-陈蒲传射刘洋破门 齐鲁德比泰山2-0淘汰海牛

2022

/ 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1月17日14点,2022赛季足协杯第2轮上演齐鲁德比,由卫冕冠军山东泰山对阵青岛海牛,比赛在唐山进行。第19分钟,陈蒲助攻刘洋破门。第37分钟,陈蒲扩大比分。最终,泰山2-0淘汰海牛,晋级下一轮。

  【焦点】

  重逢!两队上次交锋还是2013赛季中超联赛,之后宋龙、刘军帅等人员交流频繁。如今海牛冲超在即,2023赛季将再现中超齐鲁德比。

  轮换!泰山大面积轮换阵容,没有派上外援首发,把重心放在下周一与成都的联赛上,毕竟刚刚领先三镇3分独占榜首,争冠到了紧要关头。

  纪录!郝伟率领泰山队在足协杯12胜1平,至今未尝败绩。张弛超过周海滨,刷新队史杯赛国内球员出场年龄纪录。

  【阵容】

  泰山已连续两届夺得足协杯冠军,冲击三连冠之旅由此起步。本场郝伟选择全华班首发,王大雷出战,郑铮、赵剑非(U23)搭档中后卫,宋龙和伤愈复出的王彤一左一右。吉翔、黄聪组成后腰,两翼是刘洋、张弛,锋线一高一快是郭田雨(U23)和陈蒲。贾德松、克雷桑、莫伊塞斯三外援替补席待命,吴兴涵、刘彬彬等人进入大名单。

  殷铁生率领的青岛海牛暂列中甲第3,有望成功冲超。朱世玉、曹盛出战,本赛季泰山的刘军帅和谢文能租借加盟海牛,两人本场没有进入首发。

  【赛况】

  第19分钟,泰山右路打出配合,禁区内陈蒲似传似射,刘洋半路截下皮球,顺势右脚低射打破僵局,泰山1-0领先!

  第21分钟,凯恩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被王大雷扑出。

  第37分钟,右路郭田雨突破后将球传到门前,陈蒲斜刺里杀出,晃过门将轻松破门,泰山2-0领先!

  中场休息后,泰山换下吉翔、郑铮、王彤,换上李海龙、齐天羽、贾德松。

  第78分钟,郭田雨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阿卜杜肉苏力换下。

  第81分钟,陈蒲又打入一球,但裁判判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编:葛思琦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