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世界杯巡礼32强巡礼E组(5):E组出线形势预测 德西出线形势明朗,蓝武士还需努力

2022

/ 1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斗牛士西班牙队、德意志战车德国队、蓝武士日本队以及加勒比海盗哥斯达黎加队进入了此次世界杯分组的E组,从绝对实力来看,西班牙与德国出线难度并不大。

E组分组

  德国西班牙难以撼动 小组出线概率大

  德国队阵容齐整,整体实力强,是公认的小组出线第一热门。不可否认,完成了新老交替的德国队确实实力有所提升,是同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也是出线几乎没有悬念的。甚至可以三战全胜,积9分出线。

2014年时任德国主帅勒夫举起大力神杯

  德国在本次世界杯首场11月23日对阵的日本队是亚洲技术流球队,在技战术方面和身体方面日本难以抗衡,保持自身的冲击力,取胜只是时间的问题,相信这场比赛没有悬念,完全可以取胜。第二场11月28日对阵西班牙,这是本组强强之间的对碰,两支球队都是世界杯冠军队伍,实力相差不大,但目前西班牙队年轻队员居多,发挥稳定,面对状态上升的德国队,西班牙不会踢得很轻松。当然这场比赛平局希望也非常大,毕竟两强相争,要么争个你死我活,要么互相默契平局收场。第三场12月2日对阵哥斯达黎加,对于德国队来说,只要好好踢,赢球不在话下。

  西班牙出线形势同样也比较乐观,但与德国相比还是稍微难一点,他需要盯防的是日本队。首场与哥斯达黎加一役不能有任何闪失,必须全力争胜,拿下这场比赛。第二场与德国比赛,只要不输就是最好的结果。第三场与日本之战是本组的出线争夺战,鹿死谁手只能这场比赛见分晓。

  蓝武士为出线而战 用自身优势克敌之短

  西班牙和德国虽然强大,但日本并非完全没有胜算。如果能有优异的临场发挥,再加一点运气,日本队从小组突围也不是天方夜谭。即便未能从小组出线,相信日本队的比赛过程一定不会太差。作为亚洲足坛老大,希望日本队能在卡塔尔有上佳表现,为亚洲足球争得一份荣耀。

日本男足

  日本队虽然不如德国队和西班牙队出线形势好,但未必也出不了线。面对身体强壮的德国,可以发挥自身的小快灵的特点,攻其不备也有奇功,一旦赢球就实现了呢。面对西班牙发挥出拼劲,顽强作战到底,想必西班牙也招架不住。拿到自己出线的分数,那么想要达到晋级8强的目标就不远了。

  至于哥斯达黎加,也只能寄希望于“大力出奇迹了”。

  当历届世界杯中有无数的黑马掀翻了强队时,令人都为之惊叹,而且是那些默默无闻的球队,所以哥斯达黎加不是没有掀翻强队的可能,甚至获得小组出线权,曾经哥斯达黎加就曾扮演过这个角色,这届世界杯需要延续曾经的传统,在盛产黑马的非洲和北美洲,他的表现令人值得期待。

  以目前的实力分析:E组出线形势是第一名德国队、第二名西班牙队、第三名日本队、第四名哥斯达黎加队。

责编:姜凯宁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