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2022山东省男子篮球联赛B组小组赛在潍打响

2022

/ 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帅 巩东剑 潍坊报道

  11月9日下午,“青州·华邦建设杯”2022山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暨“体总杯”三大球城市联赛选拔赛B组小组赛,在潍坊瀚声国际学校体育馆拉开序幕。首个比赛日迎来两场比赛,揭幕战由淄博中稷齐盛瀚文队对阵济南开创·普利思队,第二场在日照迈动山外队和临沂国泰君安证券队之间进行。

  作为小组赛的揭幕战,淄博队与济南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身体对抗,进攻端防守端都有着不俗表现,两节过后济南队仅领先淄博队2分。从板凳深度和球员轮转方面来看,济南队较淄博队占据了很大优势,整场比赛虽然打得很焦灼,但济南队却始终掌握着场上主动权,最终以77:72的总比分赢下淄博队,取得小组赛“开门红”。虽然首战失利,但淄博队有两人得分上双,翟纯泽更是砍下全场最高的43分,而济南队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就有山东男篮名宿巩晓彬的长子巩峻青,这位“球二代”在本场比赛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现。

  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日照迈动山外队和临沂国泰君安证券队的双方球员都展现出敢抢敢拼的精气神。虽说双方在板凳深度上旗鼓相当,但临沂队的球员名单中身高2米的有6人,这让他们在身高方面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比赛一开始临沂队率先在外线找到了手感,三分接连命中,首节结束就领先日照队12分的分差,且将这种势头一直保持,第三节更是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7分。最终,临沂队以94:80的总比分拿下比赛。

  赛后,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会长巩晓彬接受了海报新闻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参赛队伍在场上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对于球员们的临场发挥也给予了肯定,同时感谢各级政府和领导以及各参赛队伍对赛事的大力支持。“希望更多的球迷关注我们山东省本土的联赛和本土球员的发展,也希望比赛在将来越办越成熟。”巩晓彬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B组小组赛将于11月9日延续至13日,共五个比赛日,每天两场比赛,5支球队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四名进入季后赛。参与晋级名额之争的球队分别是淄博中稷齐盛瀚文、日照迈动山外、威海恒泰毛毯、临沂国泰君安证券、济南开创·普利思。

责编:王菲菲

审核:沈广安

责编:沈广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