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王大雷这次被处罚,于理咱听足协的,于情咱挺王大雷

2022

/ 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一张停赛4场外加追加罚款4万的罚单,开到了山东泰山队王大雷的头上。11月5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认定王大雷在中超第23轮泰山对阵津门虎的比赛中存在“暴力行为”,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第四十八条规定,做出了上述的判罚。

  11月3日,山东泰山迎来了弱旅天津的挑战。当比赛进入到最后10分钟时,山东泰山已经获得了4比1的领先优势,比赛悬念已经彻底被杀死。

  双方原本赛场上友好的关系,随着天津阵中梅里达的一次粗暴犯规被打破——孙准浩被梅里达背后放倒,怒不可遏的孙准浩起身之后立马和对方产生了肢体接触。

  慢动作看,梅里达的这个动作很危险。多亏孙准浩的运气好,才使得这位泰山阵中的跑动王免于“被废”。

梅里达这个动作,确实很危险

  作为阵中的核心、尤其是中超赛场上唯一一位征战卡塔尔的球员,孙准浩对于这次足以影响自己职业生涯的犯规自然非常恼怒。而眼见自己的战友被欺负,身为山东泰山队队长的王大雷自然不愿意。

  “在裁判员鸣哨停止比赛后,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队14号球员王大雷实施暴力行为,用手掐对方球员颈部,并用手指戳到对方球员面部,裁判员出示红牌将其罚令出场。”对于王大雷的违纪,中国足协这样认定。

  在纪律准则方面,王大雷被处分并不冤枉。毕竟,任何事情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但在这一份处罚决定书被曝光以后,几乎所有的球迷、媒体甚至那些“体育名人”,都站在了王大雷这边。

  王大雷要保护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战友,更是唯一一位能够站在世界杯赛场上的中超球员。世界杯对于一位职业球员有多么重要,身为球员最清楚。

  “泰山的将士们,一定要为王大雷赢下去!”这是来自知名体育博主左海涛的原话。

左海涛的评论

  至于球迷,更是认为王大雷的这个动作“情有可原”。“他那时候不上,他就不是王大雷了。”济南某个球迷协会的会长向记者说道。

  虽然王大雷的停赛会让山东泰山实力有所下降,但替补门将韩镕泽同样早已证明了自己。相比起王大雷的激情四射,韩镕泽则更加沉稳,有他在,也“很稳”。

责编:徐明业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