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世界杯巡礼32强A组(5):A组出线形势预测 东道主这次或许“打酱油”

2022

/ 1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2022年11月21日18时,卡塔尔世界杯正式开打,四年一度的球迷狂欢的日子也要开始了,你喜欢哪支球队呢?我们将A组出线形式进行分析及预测:

  A组中有东道主卡塔尔队、南美“高原杀手”厄瓜多尔、非洲“新霸主”塞内加尔以及“无冕之王”荷兰队。其中荷兰队相对总体实力最强,老帅范加尔对于球队再了解不过,加上人员的配置齐整,遗憾缺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荷兰肯定会卷土重来。只要大将范戴克稳定发挥,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再加上德里赫特、德弗赖、邓弗里斯等一众好手,荷兰后防线阵容还是不错的。再加上前场的德容、德佩等技术型选手,进攻也不会差。唯独荷兰队在门将位置上没有世界级球员,四位门将仅有一人在德甲效力,其他三人都在荷兰国内联赛混迹,这也是荷兰队最薄弱的一个环节。荷兰在世预赛的表现非常出色,小组出线应该比较轻松。

范加尔率领的荷兰无疑是A组最强的

  作为东道主,卡塔尔队最大的优势是占据主场之利,出线也不是没有可能,但需要自己先不犯错,他们缺乏的是在世界大赛面前与强队较量的经验。卡塔尔首场对手是厄瓜多尔,这也是卡塔尔在世界杯决赛圈的首场比赛,虽然对手不算是世界一流强队,但却有和巴西、阿根廷比赛的丰富经验。好在卡塔尔在2018年热身赛的时候胜过厄瓜多尔,心理上具有一定优势,并且世界杯东道主都有首场比赛保持不败的传统,相信第一场比赛很有看点,也将影响着卡塔尔首届世界杯之旅。综合四队的整体实力来看,卡塔尔队想要出线非常困难。

作为东道主,卡塔尔的优势仅仅只有“地利”

  厄瓜多尔队缺席了上届世界杯的比赛,不过在世预赛中战平巴西、阿根廷,相对实力不容小觑。队内没有绝对的巨星,整体风格在南美中属于比较硬朗的,不过离开了高原主场,不知道他们在西亚会发挥出多少实力。厄瓜多尔球队队长是瓦伦西亚,今年32岁,目前在费内巴切踢球,他是国家队目前的射手王。从整体实力看,他们仅比东道主略强一点,想要小组出线除了自身努力外,还需要一点点运气。

  塞内加尔国家队是本届世界杯最强的球队之一,队内有门迪、库利巴利和马内等球星,预选赛当中通过点球大战赢了埃及,顺利拿到了本届世界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但是由于这几年没有和世界杯16强水准的顶级强队进行过比赛,也是缺乏实战经验的,面对节奏变化非常快,技术能力更优秀的球队,他们球队的防守能力值得检验,但小组出线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综合A组实力来看,荷兰与塞内加尔有望携手出线,当然厄瓜多尔也是有机会的。

责编:王雨萌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