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赛成功举办

2022

/ 09/29
来源:

山东体育休闲广播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8日,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赛在聊城市东昌湖成功举办。山东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明星,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翟培建,省龙舟协会副会长王铎,省龙舟协会副会长、国际级裁判吕彬出席比赛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为男子12人龙舟比赛,包括200米直道赛和500米直道赛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的9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聊城大学龙舟队、东营金盾司法学校龙舟队、枣庄学院龙舟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按照计划,9月29日还将在东昌湖举办沿黄沿运河城市龙舟联谊赛,届时也将有来自全省的8支优秀龙舟队参加角逐。

  在湖波荡漾的东昌湖上,龙舟运动员们劈波斩浪、激流竞逐,动静相宜间,为江北水城唯美的画卷上点上精彩的一笔,也将会成为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体育盛会。

  近年来,聊城着力打造龙舟、皮划艇等水上体育竞赛,做活水资源、做好水文章,综合拉动聊城特色“体育+文旅”的消费潜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责编:

审核:杨凯

责编: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