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球迷声音:期待在大球场见证泰山卫冕

2022

/ 0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9月24日晚,山东泰山4比0战胜了深圳队,武汉三镇则在沧州雄狮身上阴沟翻船。对于这样的结果,山东泰山球迷有话说。

  山东泰山潍坊球迷会 窦晓檑

  泰山队在经历过与申花、三镇比赛之后,本场与深圳队的比赛,卸下心理包袱,打出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好看的一场比赛。克雷桑的梅开二度加上莫伊的破门,让泰山队在第76分钟杀死比赛悬念,小郭也在替补登场后收获了留洋归来后的首个运动战进球,这无疑会为小郭个人的自信心带来巨大的帮助,更是为泰山队的进攻线提供更多的选择。希望本场比赛的大胜能让泰山队更加自信从容的面对后边的对手。期待我们大球场见证卫冕! 战斗,泰山队!

窦晓檑

  山东泰山忠義球迷协会 王传敬

  泰山对阵深圳队的比赛结束,结果是令人满意的,比赛中球队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不管是从精神面貌来讲还是从球员在场上的处理球方面,都给球迷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当然这也跟两队实力差距有关,一场比赛代表不了什么,考验还在后面。希望泰山队一如既往保持现有的精神面貌,场上不遗余力地继续拼搏,每个球员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这样不管结果如何,我们球迷都会一如既往地作为第十二人,跟泰山队一起战斗。

王传敬

责编:徐明业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