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泰山队后腰环节人手紧缺,郝伟表态力争零封深圳队

2022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24日晚8点,泰山队将与深圳队交锋,上演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在连续两场无缘胜利后,泰山队需要全力避免三轮不胜的窘境。在赛前发布会上,郝伟便明确表态将力争零封对手。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泰山队后腰环节的人手紧缺,廖力生很可能会承担重任。廖力生能否在球队困境之时证明自己?值得期待。

  郝伟回应贾德松的伤情

  表态力争零封深圳队

  近期,泰山队的状态跌至本赛季最低谷。在上轮比赛战平武汉三镇后,泰山队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武汉三镇7分,球队的争冠前景愈发黯淡。经过10天的调整,24日晚8点,泰山队将与深圳队交锋,上演中超联赛第20轮对决。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郝伟表态将力争零封对手收获胜利。

  21日晚,郝伟率领泰山队的将士们飞抵海口。在到达海口后,球员们已经充分适应了当地的气候。近期,费莱尼积极调整着自己的身体状态。与深圳队一战,费莱尼的表现值得期待。

费莱尼现在也在积极调整状态

  在赛前发布会上,郝伟对备战情况进行了说明,“队伍一直在积极备战训练,队伍的情况也越来越好,我们现在确实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希望明天比赛能打好。”在谈到具体的球员伤势状况时,郝伟说,“贾德松估计得一个月以后才能参加比赛,吴兴涵还需要两到三周恢复。”目前,泰山队比较令人放心的中后卫只剩郑铮和石柯。在贾德松伤停的阶段,郑铮和石柯需要扛起球队的中后卫环节。

  最近四场比赛,泰山队场场丢球,合计丢了5球。当防线不再牢固,泰山队的胜利失去了保障。上轮比赛,深圳队送出了效率极高的防守反击战术,3比0击败武汉长江。在老帅沈祥福的带领下,深圳队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出色的执行力。在谈到比赛目标时,郝伟说,“我们最近的防守做得不是很好,我们会积极纠正,争取零封对手,拿下比赛的胜利。”

  泰山队后腰环节人员紧缺

  廖力生的表现值得关注

  本赛季,泰山队的综合竞争力明显不及上赛季。后腰环节的竞争力下滑,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球队的成绩。与深圳队一战,孙准浩因国家队比赛的缘故缺席,费莱尼能否首发出战仍是未知数。在球队困难的阶段,廖力生很可能需要承担重任。

  在泰山队收获双冠王的2021赛季,后腰环节是泰山队的核心竞争力。在那时,孙准浩、费莱尼、徐新、莫伊塞斯组建的中场中路,展现出全中超独一档的实力。在与上海海港的强强对话中,泰山队便完全通过中场中路的优势压制了对手。

孙准浩前往韩国队报到,对于泰山来说是个损失

  只不过,本赛季开赛至今,泰山队后腰环节的实力下降非常明显。在失去徐新后,新援廖力生仍未展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此外,费莱尼的竞技能力大幅度下滑,孙准浩的表现也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上轮比赛战平武汉三镇,费莱尼就因状态不佳被早早换下。

  此番交锋深圳队,孙准浩无法出战,费莱尼的状态仍是X因素。一旦费莱尼无法首发出战,莫伊塞斯势必会出任后腰位置。廖力生能否在后腰位置为球队贡献足够的能量?值得关注。

责编:陈凤祁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