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欧国联-姆巴佩破门吉鲁传射 法国2-0奥地利夺首胜

2022

/ 09/23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3日02:45,2022/23赛季欧国联A1组第5轮展开争夺,法国主场2比0战胜奥地利,姆巴佩进球,吉鲁传射,法国夺得小组赛首胜。

第2分钟,姆巴佩抽射破门,不过越位在先,裁判示意进球无效。

第26分钟,姆巴佩和吉鲁打出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几乎单刀机会一脚捅射被门将没收。

第35分钟,法国队角球机会,琼阿梅尼禁区内倒钩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格列兹曼跟进近距离补射,门将反应迅速将球没收。

第51分钟,姆巴佩左路连续与队友打出配合,随后送出横传,格列兹曼在弧顶处调整但是趟大了一些,克劳斯一脚抢射打高。

第56分钟,萨比策中场停球出现失误,吉鲁断球分给姆巴佩,后者带球一条龙突破射门得手,法国1-0奥地利。

第65分钟,格列兹曼右路接到队友分球后送出传中,吉鲁门前头球攻门得手,法国2-0奥地利。

第67分钟,姆巴佩快速前插行成超级单刀,结果自己过掉门将后将球带出了底线,不过这球也有越位嫌疑。

第88分钟,姆巴佩接到恩昆库的传球,想再传回给后者,不过被挡了一下,球又回到自己脚下,随后姆巴佩顺势左脚打门,这球打高了。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法国2-0击败奥地利。

责编:

审核:杨凯

责编: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