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都是“大”字辈 郭艾伦和周琦却命运不同

2022

/ 0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9月19日,辽宁男篮宣布,9月18日已与郭艾伦正式续签了两年的D类(顶薪)工作合同,已经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完成注册,郭艾伦将作为俱乐部注册球员,代表辽宁队参加2022-2023赛季CBA联赛。同时,郭艾伦也成为了辽宁阵中第三位拿到D类顶薪合同的球员,其他两位分别为赵继伟和韩德君。

  同样,一份D类合同也意味着郭艾伦在合同的第一年不允许转会,此前郭艾伦与辽宁男篮的矛盾终于可以伴随着这份D类合同暂时告一段落。

郭艾伦在签合同

  这样的结局,让支持辽宁的球迷都会感到高兴。毕竟,作为郭士强亲手培养出来的“大侄子”,郭艾伦已经在辽宁阵中效力了12个赛季,并帮助球队两次站在CBA最高领奖台上。“希望辽篮的球迷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郭艾伦,支持辽宁队。”辽宁男篮的官宣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2022-2023赛季CBA国内球员注册工作基本结束,目前也已经有全联盟的20支球队用D类合同同30名球员完成签约。

  郭艾伦完成了续约,但是“大魔王”周琦的运气就没这么好了。据周琦所属的经纪公司纽勒维尔体育宣布,周琦新赛季将继续赴海外联赛打球。

  去年夏天,周琦和新疆队就合同问题闹得很不愉快,周琦最终远赴澳大利亚,加盟东南墨尔本凤凰队打了一个赛季NBL联赛。

  纽勒维尔体育公告如下:

  新赛季,纽勒维尔旗下运动员周琦将继续效力海外联赛,努力增强实力,全面淬炼技艺,磨砺心志,争取获得更大的提升。

  自2021年加盟海外联赛至今年代表国家队出征的时间里,周琦的表现被球迷们称为“肉眼可见的进步”,这与他个人的努力及在海外联赛中的锻炼密不可分。相信新赛季周琦的篮球竞技水平将超越自我继续精进,同时能更好地为国效力。

  在过去的一年里,周琦几乎没有时间与家人团聚,目前他非常珍惜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机会。待休整结束,周琦将出发海外联赛。

  感谢各界人士对周琦的关心和爱护,感恩球迷朋友们一直以来对他的理解和支持。2022-2023,依旧和周琦一起乘风“琦”航!

责编:姜晖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