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国青1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末轮硬拼沙特

2022

/ 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U20亚洲杯预选赛A组第3轮比赛,中国U19以1比2的比分不敌乌兹别克斯坦U19,遭遇了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比赛进球全部发生在上半场,乌兹别克斯坦国青两次破门,阿卜杜拉打入中国国青队唯一一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当比赛上半场进入尾声时,乌兹别克斯坦U19阵中朱拉巴耶夫犯规被红牌罚下,可中国国青并没有在人员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扳平比分。

国青1比2不敌对手

  由于乌兹别克斯坦是明年比赛的东道主,使得双方交战的成绩并不会带入A组积分榜。所以本场比赛中,中国国青做出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诸如艾菲尔丁、拜合拉木、阿卜杜外力等球员并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国青主帅安东尼的意图也很明确,就是要保留实力在末轮硬拼沙特。

  第7分钟,中国U19男足后防立足未稳,乌兹别克斯坦U19利用边路传中率先攻入一球;10分钟后,效力于长春亚泰的阿卜杜拉·地利破门,将比分扳平;不过在国青扳平比分后不到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U19便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再次将比分反超。

  根据预选赛赛程规则,本次预选赛的10个小组第一与5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将获得晋级明年U20亚洲杯的参赛资格,加上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U19,16支队伍在决赛圈相遇。在目前的情况下,中国国青如果不能在比赛最后一轮拼下沙特队,那么安东尼率领的麾下就要同其他小组第二去“拼小分”了。

  其实在中国国青对阵东道主之前,安东尼就对外表示球队一定会在末轮比赛中力拼对手从而进入明年的U20亚洲杯决赛圈。“我们在亚洲并不是一支强队,我只能说我们是一支很勤奋、很有组织性和纪律性的球队。队员在两场比赛里基本踢出了水平,对阵沙特时我们也会在场上与对手去拼、去对抗,我想我们肯定会晋级。”安东尼说道。

责编:葛思琦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