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球迷声音:没有赢下天王山之战 紧张写在了每位泰山队员的脸上

2022

/ 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武汉三镇让了“车马炮”的前提下,山东泰山还是没有赢下这场天王山之战。伴随着本场比赛没有收获3分,山东泰山在本赛季联赛的冠军争夺中已经处于下风。对此,山东泰山球迷有着自己的看法。

  山东泰山潍坊球迷会 郑银川

  开场前就看出了紧张写在每个泰山队员的脸上。上半场比赛不管是场上状态还是精神面貌,我们的发挥确实不如三镇好,这些也直接体现在了数据上。

  我们拼劲有余但办法确实不多。经过中场作出调整,我们下半场做出了针对性部署,明显感觉球员经过中场调整状态明显有所回升,下半场压着打,我们也收获了宝贵的进球,并且是我们鲁能出品的刘洋,能看出来小伙子真的完成了自我救赎。

  比赛结束了,但余下的的赛季我们并非毫无机会,希望球队球员不要气馁,希望球迷们也多多支持。

郑银川(左)

  山东泰山潍坊球迷会 孙立军

  本赛季中超的一场焦点大战,山东泰山在主场与领头羊武汉三镇1:1的比分握手言和,结束了对手连胜的同时却没能缩小与榜首的积分差距。少赛一场的武汉三镇依旧领先山东泰山4分,以当前两支球队的状态来看,这个差距并不是一件很容易追赶的事情。

  本场比赛,三镇的备战明显比泰山队更有针对性。领头羊在缺少三大外援的情况下明显放低了自己的身段,从开场便坚持前场高压与高位逼抢,让泰山队整个上半场都趋于挣扎,上半场0-1的比分也是场上局势的真实写照。下半场泰山抓住了对手体能下降的机会扳平了比分,但是关键外援的状态低迷以及几名伤员伤情的反复,也让球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目前看,球队需要尽快从输给申花和战平三镇的影响中走出来,尽快找出上赛季那种属于自己的自信。虽然卫冕之路并不轻松,但球队最需要的还是做好自己,希望球队尽快找回自己的节奏。泰山队,加油!!!

孙立军(左)

责编:刘旋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