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争冠更有信心了?三镇主帅:目标永远是下一场

2022

/ 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涛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涛 马洪震 济南报道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中超第18轮上演天王山之战,最终领头羊武汉三镇战平山东泰山。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三镇主帅佩德罗再度回应争冠话题。

  佩德罗表示,首先把这一场艰苦的一分送给球迷,整场比赛是很辛苦的。整个过程双方球员势均力敌,三镇上半场比下半场表现的好,本来可以有机会取得第二个进球。山东下半场给三镇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最终1-1的比分配得上双方的实力。

  记者问到多名主力缺战仍能战平山东,接下来球队争冠是否更加有信心?佩德罗表示,作为一支中超新军其实对联赛规划没有那么远,目标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把球队打造成有竞争力的球队。本场比赛在缺乏很重要的球员的情况下有这样一个平局,对球员的拼搏精神还是很感谢的,今天上场的球员都发挥了百分之两百的实力。

  至于三名外援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原因,佩德罗解释是出现了伤病。有记者提问,在缺少这么多外援的情况下赛前有没有想过会输球?佩德罗认为今天的结果不存在幸运成分,最终是靠球队的努力在客场取得一分。

责编:解西伟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