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一张海报,让我闻到了硝烟的味道

2022

/ 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距离山东泰山和武汉三镇本赛季的争冠之战只剩下了一天,对于这场受到全国球迷关注的比赛,比赛双方自然会在赛前做好足够的气氛渲染。13日上午,山东泰山官方对外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和以往“含蓄”的特点不同的是,这张题为“登场”的海报,让人闻出了硝烟的味道。

  在这份海报中,以山东泰山橙色为主打色的“登”字中,出现了三个戏剧人物;同样在武汉三镇方面蓝色为主打的“场”字中,也出现了多位戏剧人物。只是不同的是,泰山方面的角色皆为男性,而武汉方面的角色皆为女性。不难理解,这是山东泰山表达出了要和对手“一决雌雄”的态势。

  在联赛打到近一半的赛程后,少赛一场的武汉三镇领先山东泰山4个积分。可以想象的是,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在相当一定程度上能够决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归属。这一点,双方自然都心知肚明。

  于是在泰山方面的海报上,除了“一决雌雄”的寓意之外,争夺象征本赛季头名的“头把交椅”自然也是目标。在这幅海报的中间,一把方正的椅子摆放其中,这足以证明山东泰山为了这把“交椅”届时会拼尽全力。

山东泰山方面公布的赛前海报

责编:吕原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