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比赛时间又有变化 第19、20轮整体延期

2022

/ 0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7日下午,中足联筹备组召集18家中超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有关进一步加强联赛赛风赛纪工作内容的专题会议。据了解,在此次会议的最后,中足联筹备组确认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9、20轮联赛整体延期举行。

  受到客观因素以及各地市防疫政策差别的影响,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出现了多次延期举行的现象。其中,联赛第16轮出现了5场延期,联赛第17轮也有6场延期出现。而到了本赛季联赛第18轮,更是有多场比赛因为大环境因素不得不延期。考虑到延期场次太多从而影响联赛的整体进程,中足联筹备组决定将第16至18轮的补赛安排在9月20日至30日集中举行。

  按照原来的赛程,山东泰山第17至20轮联赛的赛程分别为9月9日主场对深圳队、9月14日主场对武汉三镇、9月18日客场对广州队和9月24日主场对上海海港。

责编:杨凯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