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李章洙“解脱”了!深圳队惨败后换帅,9日挑战泰山队

2022

/ 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9月1日深夜,深圳队老帅李章洙“解脱”了。在1比5不敌大连人俱乐部后,深圳队官方宣布,李章洙卸任,张效瑞出任代理主教练。深圳队的换帅,或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对泰山队造成冲击。若无意外,泰山队9月9日会迎接深圳队更强势的挑战。这样的一场比赛,对泰山队而言是机遇也是考验。泰山队若能充分激发状态,将更利于9月14日与武汉三镇的正面决斗。

  深圳队五连败后宣布换帅

  张效瑞、陈涛等本土教练搭班子

  在学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李章洙下课了。9月1日23时7分,深圳队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宣布李章洙下课,张效瑞出任球队的代理主教练,全新的国产教练团队将暂时接管深圳队。

李章洙下课

  本赛季,深圳队在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出色开局。在郜林、戴伟浚等核心球员的带领下,深圳队一度是广东球队的骄傲。只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受财务因素不佳的影响,这支队伍开始受到欠薪的困扰,球队的战斗力急速下降。最近一段时间,深圳队吞下了五连败。近三场比赛,深圳队先后以1比4不敌广州队、1比5不敌武汉三镇、1比5不敌大连人俱乐部。在韩国老帅李章洙的手下,深圳队完全失去了战斗力。

  在1比5惨败大连人俱乐部后,李章洙缺席了深圳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张效瑞以代理主教练的身份出席。9月1日深夜,深圳队在社交平台做出了换帅决定,李章洙不再执教球队,张效瑞出任代理主教练,陈涛出任第一助理教练,沈祥福出任技术总监,关震出任守门员教练。至此,多位中国足球名宿组建队伍接管深圳队。

  以深圳队的人员配置来说,最近三场比赛狂丢14球的表现,绝非真实能力的体现,毕竟戴伟浚、郜林、姜至鹏、裴帅等球员都具备不俗的能力,深圳队也有外援林采民和阿奇姆彭压阵。论球员身价,深圳队远在大连人俱乐部之上。1比5不敌大连人俱乐部一战,深圳队糟糕的比赛斗志成为惨败的关键。

  如今,随着李章洙下课,深圳队暂时解脱了。本赛季,广州队、北京国安等队都在换帅后展现出了积极的精神面貌。深圳队能否上演“换帅如换刀”的好戏?值得关注。

  泰山队下轮过招深圳队

  全力争胜备战武汉三镇

  深圳队连败之际换帅,迎接他们的更强考验即将来袭。在下轮比赛踢完武汉长江后,9月9日晚7点30分,深圳队将客场挑战泰山队,上演中超联赛第17轮对决。若无意外,换帅伊始的深圳队会向泰山队发起强势的冲击。从泰山队备战武汉三镇的层面来看,与深圳队的对决,将是山东将士们调动状态的良机。

  最近一段时间,泰山队状态平平。虽然此前连续击败了成都蓉城、武汉长江,但球队在防守端的懈怠非常刺眼。上轮比赛,泰山队更是大意失荆州,以1比2不敌全华班的上海申花。在积分榜上,多赛一场的泰山队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武汉三镇4分,争冠形势急转直下。

  客观地说,由于目前绝大多数中超球队缺乏竞争力,泰山队在连胜之际出现松懈的场面也算不上意外。毕竟在很多比赛中,泰山队哪怕不祭出全力,也足以击败对手。只不过,上轮比赛不敌上海申花,已经足够给泰山队敲响警钟。若无法尽快找到最佳状态,泰山队要想在9月14日主场阻击武汉三镇,无异于痴人说梦。

  从备战武汉三镇的环节来看,9月9日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深圳队,对泰山队而言是机遇又是考验。若无意外,深圳队会拿出比之前更强的拼搏精神,向泰山队发起冲击。这样的比赛,利于泰山队激活状态。只要泰山队通过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拿下深圳队,将是对武汉三镇的最好备战。面对深圳队,泰山队在全力争胜的同时,能否通过比赛帮助久疏战阵的贾德松恢复状态?同样是一大看点。

三镇中的标王斯坦丘,实力不容小觑

责编:姜晖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