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赛后声音:山东泰山主帅郝伟称“我们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2022

/ 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8月31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一场补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山东泰山以1比2被上海申花逆转,在被对手终结自己九连胜的同时,山东泰山在争冠道路上已经处于下风。按照惯例,山东泰山主帅郝伟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首先还是要祝贺对手,这一场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在领先的情况被对手反超,最后也没有追回来,比较遗憾。”在本场比赛的复盘环节,郝伟说道。

  本场比赛,因为左边后卫刘洋的两次防守出现问题,让上海申花逆转山东泰山。对此郝伟表示,球队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一直比较稀缺球员,“宋龙受伤了,刘洋本身是边锋,所以说左后卫也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位置。”郝伟说道。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多赛一场的山东泰山已经落后领头羊4分,双方本赛季的首次碰面将会是9月14日。不过,目前泰山阵中缺少着贾德松和吴兴涵这样的伤病号也让郝伟乐观不起来。“现在来看(他们)赶上这场比赛比较困难。”对于两员大将的伤情,郝伟解释道。

责编:巩小龙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