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两闷棍!两分钟连丢两球遭逆转 泰山1-2申花

2022

/ 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8月31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上演一场焦点战,由山东泰山对阵上海申花,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第19分钟,孙准浩远射制造金洋洋乌龙。第61分钟,刘洋送点,吴曦命中。第63分钟,于汉超反超比分。最终,泰山遭遇逆转,1-2不敌申花。

  【焦点】

  两记闷棍!泰山两分钟丢两球,遭申花逆转,这也是2019赛季足协杯决赛被申花打了“三闷棍”后,又一次被打懵。

  连胜终止!泰山止步9连胜,与三镇的积分差距恐进一步扩大,卫冕之路蒙上巨大阴影。

  连场送点!上一场刘洋放倒胡人天送点,本场又拉倒张璐再送点,如此鲁莽实在不应该。

  【阵容】

  泰山此前取得9连胜,始终保持对榜首三镇的追赶。本场球队双外援首发,孙准浩、莫伊塞斯与廖力生坐镇中场,攻击线上陈蒲、金敬道、段刘愚三名“小个子”球员联手出击,其中陈蒲上轮梅开二度获得了官方最佳球员。费莱尼、克雷桑、郭田雨三名“大个儿”球员身体状况未达到最佳,均坐上替补席,他们或成为泰山的变招。

  申花暂列积分榜第5位,本场全华班应战,刘若钒等三名U23球员首发,于汉超、吴曦出战。泰山旧将杨旭进入大名单,朱辰杰、巴索戈、曹赟定均因伤缺阵。

  【赛况】

  第3分钟,孙准浩后场铲球失误,吴曦直接起脚远射,球打在郑铮身上折射后出了底线。

  第19分钟,莫伊塞斯做球,外围孙准浩张弓搭箭,一脚远射击中金洋洋后变线飞入网窝,泰山1-0领先!

  第27分钟,莫伊塞斯和刘若钒争顶,两人头部相撞后双双倒地。

  经过队医治疗后,两人均头缠绷带坚持比赛。

  第39分钟,泰山快速反击机会,莫伊塞斯秒传,陈蒲得球突入禁区自己射门被封堵,这球分给金敬道也许更合理。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左路于汉超似传似射把球传到门前,足球行进路线上没人碰到,眼看球就要旋转飞入球门,幸亏王大雷神扑救主。

  第50分钟,廖力生左脚爆射被曾诚扑出。

  第60分钟,刘洋在禁区内拉倒张璐,主裁判张雷判罚点球。

  吴曦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右上死角,比分变为1-1!

  第63分钟,申花迅速反超比分,朱宝杰横传,于汉超轻松包抄破门,泰山1-2落后。随后,郭田雨、刘彬彬、克雷桑换下廖力生、陈蒲、段刘愚。

  第80分钟,右路金敬道传中,郭田雨高高跃起在两人夹击中头球攻门,可惜顶偏了。随后,费莱尼又换下金敬道,但仍然未能改写比分,泰山惨遭申花逆转。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编:付兴帅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