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官方:强烈谴责河南赛区“侮辱性条幅事件”

2022

/ 08/31
来源:

中超联赛微博

作者:

手机查看

中超联赛委员会关于河南赛区“侮辱性条幅事件”的声明

2022年8月5日,中超联赛时隔978天终于重新回归了主客场赛制。联赛回归生活,联赛回归城市,努力实现球迷在主场观赛,为主队呐喊、加油、助威的愿望。在当前疫情之下,主客场的恢复更具有特殊的、象征性的意义。

但令人遗憾和气愤的是,在8月28日刚刚结束的2022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5轮河南嵩山龙门vs广州队的比赛中,出现了一起性质严重、影响恶劣的“侮辱性条幅事件”,该事件对中国足球、中超联赛的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对当事人造成了极大伤害。

中超联赛委员会对个别球迷实施的这种侮辱性行为进行强烈谴责,对河南赛区进行严肃批评。希望大家能够共同维护中超联赛的良好形象,共同打造中超联赛的良好文化,共同珍惜中超联赛来之不易的局面。

中超联赛委员会

2022年8月31日

【新闻多一点】

河南队就侮辱性条幅事件向主裁判马宁道歉

在8月28日河南嵩山龙门队vs广州队的比赛中,有激进的河南球迷悬挂了主裁判马宁的“遗像”。随后,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也发布声明,对侮辱性条幅事件进行谴责,并向马宁道歉。

责编:

审核:杨凯

责编: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