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创造历史!中国选手吴易昺进入美网男单第二轮

2022

/ 08/30
来源:

央视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30日凌晨,202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一场焦点战,中国选手吴易昺直落三盘横扫格鲁吉亚名将巴希拉什维利,职业生涯大满贯正赛首秀即获胜,顺利跻身第二轮。

  本场首盘比赛,吴易昺在第六局实现破发取得4-2的领先,并最终6-3兑现胜利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吴易昺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挽救多个破发点,6-4再胜一盘,大比分2-0领先;随后的第三盘比赛,吴易昺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6-0轻松获胜,大比分3-0战胜巴希拉什维利,闯进第二轮。

  本场比赛,是吴易昺职业生涯首次战胜世界排名前50的球员,同时也是公开赛年代以来,中国大陆男球员在大满贯赛场取得的首场单打正赛胜利。

  赛后谈及本场比赛,吴易昺表示自己非受迫性失误控制得比较好,在对于对手的加力及变线球有所提防的情况下赢得了胜利,接下来希望能够继续调整好自己的身体,为下一轮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编:

审核:刘旋

责编: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