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赛后声音:三镇主帅称斯坦丘起到关键作用

2022

/ 0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2022中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以武汉三镇5比1战胜深圳队告终。赛后,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出席发布会时表示,深圳队在上半场给自己的球队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整体来说自己对武汉三镇的表现感到满意。

  “我们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不错,球队配得上胜利。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虽然比分是5比1,但是我们也浪费了不少机会,上半场的深圳对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整体来说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佩德罗说道。

  正是斯坦丘在比赛第五分钟的一记助攻,帮助武汉三镇敲响了胜利的大门。“斯坦丘的表现非常优秀,他在比赛中非常拼,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起到了一个中场组织串联的作用,他从第一轮到现在全部踢满,他的位置又是中场,所以说每场比赛对他的消耗是非常大的,他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谈及斯坦丘的表现时,佩德罗评价道。

  武汉三镇赢得酣畅淋漓,深圳则输得一塌糊涂。“我要代表球队向深圳球迷说一声抱歉,我们回去以后要赶紧要找出我们的问题。”深圳主帅李章洙说道。

整场比赛,深圳主帅李章洙都愁眉不展

责编:刘旋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