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综合:武汉三镇稳居榜首 北京国安迎两连胜

2022

/ 08/2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记者刘扬涛)2022赛季中超联赛22日展开第十四轮的两场较量,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队2:1战胜梅州客家队继续稳居榜首,近期状态回暖的北京国安队1:0击败广州城队迎来两连胜。

  本赛季未尝一败的武汉三镇队客场挑战梅州客家队。开场后10分钟,杨意林助攻武卡诺维奇低射破门,梅州客家队取得1:0领先。第24分钟,邓涵文右路传中,马尔康头球建功,帮助武汉三镇队将比分扳平。第37分钟,戴维森送出直传,谢鹏飞前插抽射近角破门,武汉三镇队2:1反超。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攻破对手球门,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武汉三镇队最终收获11连胜。

  经历了三连败和主帅辞职的低谷后,北京国安队近期状态有所回升,他们携上一轮大胜武汉长江队的气势迎来广州城队的挑战。第9分钟,北京国安队在弧顶打出连续短传配合,张稀哲起脚抽射,皮球钻入网窝。此后虽然张玉宁两度错失点球机会,但北京国安队始终保证球门不失,最终以1:0取得一场小胜。

  十四轮比赛过后,武汉三镇队以13胜1平积40分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山东泰山队和河南嵩山龙门队暂列第二、三位。

责编:

审核:杨凯

责编: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