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张帅横扫西尼亚科娃开门红 王曦雨鏖战闯过首轮关

2022

/ 08/23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022年WTA250克利夫兰站女单首轮,中国球员张帅仅用时59分钟便以6-2/6-1横扫西尼亚科娃,在双方第三次交锋中首次击败对手。张帅下一轮将与赛会2号种子、意大利左手将特雷维桑争夺一个女单八强席位。

  WTA250格兰比站女单首轮,王曦雨鏖战2小时44分钟后以7-6(4)/6-7(5)/6-2击败世界排名257位的美国球员勒布。全场比赛,王曦雨轰出12记Aces。王曦雨第二轮将面对世界排名第646位的加拿大球员布拉斯,后者在首盘1-3、次盘0-2被动开场情况下都成功扭转不利局面,最终以7-5/6-3爆冷淘汰尤万,继今年WTA125温哥华站以两个6-3淘汰刘婧文,职业生涯迄今两次面对Top100球员保持全胜战绩。

责编:

审核:杨凯

责编: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