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定了!山东泰山主场首秀不对外开放

2022

/ 0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8月19日,记者从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济南赛区委员会了解到,原定于8月21日19点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山东泰山主场对阵成都蓉城的比赛不对观众开放,具体开放场次另行通知。

  在7月6日中国足协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中国足协相关人员表示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中超比赛将恢复主客场制度。不过在实际操作中,因为各城市的相关政策不同,让主客场制并没有完全恢复。

  “按照相关部门要求,为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安全隐患,禁止在比赛场地周边聚集,球迷朋友可通过网络及电视平台观看本场比赛直播。”2022赛季中超联赛济南赛区公告中写道。

  作为三个赛季后山东泰山第一次回归自家门口征战中超比赛,广大山东泰山球迷也对本场比赛有了极高的期待。不过因为防疫的要求,本场比赛只能是空场举行。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为了配合防疫部门要求,原定于8月2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第122场山东泰山vs成都蓉城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取消。


责编:付兴帅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