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刘彬彬双响郭田雨点射破荒 泰山7-0河北破纪录

2022

/ 0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8月15日20时,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展开较量,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山东泰山对阵河北队。比赛第8分钟,金敬道头球补射破门。第23分钟,克雷桑助攻费莱尼破门。第25分钟,刘彬彬单刀球建功。第49分钟,李海龙凌空爆射破门。第57分钟,克雷桑完成连续7场破门。第59分钟,刘彬彬双响。第66分钟,郭田雨点射破荒。最终,泰山7-0大胜河北,收获7连胜。

  【焦点】

  纪录!泰山7-0大胜河北,创造队史最大比分赢球纪录。克雷桑连续7场破门,继续扩大自己的连续出场破门纪录。

  破荒!在错失了几次机会后,郭田雨点球破门,收获留洋回归后赛季首球,他打满全场,相信状态会越来越好。

  首球!李海龙下半场刚刚替补登场,就用一脚凌空世界波破门,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中超首球。

  【阵容】

  泰山剑指七连胜,本场比赛之后球队将离开海口,回到济南的主场。郝伟几乎派出全主力出战,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几名球员悉数首发,显示出良好的恢复状况。费莱尼、莫伊塞斯坐镇中场,两翼则是金敬道和刘彬彬,锋线上郭田雨搭档克雷桑。廖力生、段刘愚回归替补,王彤、陈蒲、张弛待命。

  本赛季河北队遭遇经营困难,只能以全华班出战。他们前12战1胜11负仅攻入8球,但小将张威表现出色,一人打进6球,本场他首发出场。

  【赛况】

  第8分钟,右路克雷桑传中,后点费莱尼高高跃起顶出弹地球,鲍亚雄扑球脱手,门前金敬道轻松头球补射空门,泰山1-0领先!泰山高空轰炸,僚机偷袭得手。

  第23分钟,右路克雷桑得球,几个假动作晃开空间横穿门前,费莱尼轻松推射破门,泰山2-0领先!

  第25分钟,张俊哲后场失误,刘彬彬笑纳大礼,断球突入禁区冷静单刀球再下一城,泰山迅速取得三球优势,3-0!

  第30分钟,金敬道右路传中,郭田雨头球破门直奔死角,被鲍亚雄飞身化解。

  第45分钟,费莱尼后场传球失误,张威断球推进单挑郑铮,闪转腾挪间左脚突施冷箭,这球势大力沉但偏了一些飞出底线。

  中场休息后,泰山换上段刘愚、李海龙,换下费莱尼、吉翔。第49分钟,泰山角球机会,河北解围不远,李海龙面对来球凌空爆射破网,干净利落,泰山4-0领先!

  第57分钟,莫伊塞斯直塞,克雷桑半单刀良机,右脚射门折射后入网,泰山5-0领先!

  第59分钟,泰山前场断球,刘彬彬内切弧顶位置右脚低射完成梅开二度,泰山6-0领先!随后泰山换下刘彬彬、金敬道,换上陈蒲、张弛。

  第63分钟,栾昊东在禁区内踢倒陈蒲,主裁黑晓虎通过VAR确定点球判罚。

  郭田雨主罚,骗过鲍亚雄一蹴而就,7-0!随后郝伟用赵剑非换下郑铮,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编:

审核:马洪震

责编: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