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六连胜!克雷桑六连击破纪录 泰山2-0沧州

2022

/ 0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8月12日20点,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山东泰山将迎来沧州雄狮的挑战。受海南疫情影响多支球队暂无法离开海口,中超第12轮泰山对阵申花的比赛延期,第16轮与沧州的比赛被提前到12日进行。比赛第36分钟,克雷桑打破僵局。第39分钟,莫伊塞斯再下一城。最终,泰山2-0战胜沧州,豪取联赛六连胜。

  【焦点】

  6场6球!克雷桑连续6场出场且进球,创造队史连续联赛出场进球新纪录,之前是李霄鹏保持的5场6球。

  紧追榜首!一波六连胜后,泰山仍居积分榜次席,榜首三镇5-1打崩国安后已9连胜,领先泰山4分。

  轮换得当!泰山半主力出战拿下比赛,段刘愚等球员得到表现机会,金敬道、费莱尼替补出场宣告复出。

  【阵容】

  泰山已取得5连胜,由于下周一还要迎战河北,4天2战的密集赛程让郝伟进行了部分轮换。郑铮、石柯的中后卫组合依然稳固,但两个边后卫换成了宋龙和王彤。后腰位置上莫伊塞斯搭档廖力生,已是现有最强组合。刘彬彬、吉翔两翼齐飞,锋线是克雷桑搭档段刘愚的全新组合。费莱尼、金敬道伤愈进入大名单,郭田雨、陈蒲替补席待命。

  沧州雄狮上一轮战胜广州队,结束9轮不胜,本场奥斯卡单外援出战,林创益、郑凯木首发。

  【赛况】

  第9分钟,克雷桑大范围转移,右路王彤低平球传门前,段刘愚不停球右脚推射,角度太正被邵璞亮得到。

  第15分钟,莫伊塞斯与克雷桑二过一配合,后者挤开两名后卫右脚射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24分钟,陈中流蹬踏动作踢倒莫伊塞斯,吃到黄牌。1分钟后,莫伊塞斯突然起脚大力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36分钟,右路王彤低平球传中,禁区内克雷桑不做调整直接右脚弧线球破门,泰山1-0领先!

  第39分钟,泰山卷土重来,刘彬彬策动撞墙配合,莫伊塞斯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穿裆门将破门,泰山2-0领先,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56分钟,郭田雨、金敬道出场,换下段刘愚、刘彬彬。第61分钟,两位刚出场的球员创造机会,金敬道倒三角传门前,郭田雨面对大半个空门竟然射偏了。

  第64分钟,张弛换下廖力生。第72分钟,布格拉汗近距离包抄打门,被王大雷神勇化解。

  第82分钟,费莱尼替补出场,换下吉翔。双方再无建树,2-0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编:

审核:马洪震

责编: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