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英超-格罗斯双响 曼联1-2不敌布莱顿无缘开门红

2022

/ 08/08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8月7日,英超第1轮,曼联迎战布莱顿。格罗斯梅开二度,麦考利斯特自摆乌龙。最终,曼联1-2不敌布莱顿。

第7分钟,桑乔直塞,麦克托米奈插入禁区右肋横传,无人防守的B费12码处射门打高。第14分钟,拉拉纳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30分钟,特罗萨德直塞,维尔贝克插上反越位成功禁区左肋底线处横传,球过了德赫亚后点格罗斯把球打入空门,曼联0-1布莱顿。第39分钟,布莱顿反击,拉拉纳传球,马奇右肋14码处射门,德赫亚扑球脱手,格罗斯左肋6码处补射空门得分,曼联0-2布莱顿。

[图]C罗替补出场格罗斯双响 曼联1-2不敌布莱顿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特罗萨德左路传中,维尔贝克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50分钟,桑乔右路传中,拉什福德停球后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53分钟,在无球状态下马奎尔和特罗萨德出现冲突,两人都领到黄牌,同时曼联换上C罗。第67分钟,埃里克森远射被罗伯特-桑切斯扑出,维尔特曼踢出底线。B费开出左侧角球,小禁区内罗伯特-桑切斯在达洛特干扰下没碰到高球,达洛特头球顶了下后球又打在他后背上弹向球门,麦考利斯特门前解围却打入乌龙球,曼联1-2布莱顿。第87分钟,桑乔右路传中,C罗1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埃里克森开出右侧角球,马丁内斯左肋8码处射门被后卫挡下后门将拿到球。最终,曼联1-2布莱顿。

责编:

审核:杨凯

责编: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