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球迷声音:困难中取得胜利来之不易 期待泰山回到主场

2022

/ 0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1比0战胜天津津门虎后,山东泰山仍然位居积分榜第二位。赛后,泰山球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山东泰山潍坊球迷会副会长 何志强:

  在万千鲁蜜的期盼中,终于迎来了中超第二阶段首场比赛,近日持续高温对球员的体能也是一种考验,间歇期过后队员的状态和伤病也会影响到比赛质量。

  回顾本场比赛,泰山队踢得还是很艰难的,最终凭借克雷桑的进球,泰山队1:0战胜津门虎。

  费莱尼、孙准浩和金敬道的缺阵对球队影响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孙准浩的因伤缺阵,由守转攻很难有效的把球分到边路,两个边路也很少有机会完成下底传中,这样双塔战术也就失去了优势。还好克雷桑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帮助泰山队取得三分。

  感谢队员在湿热的高温天气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希望球队再接再厉,调整好状态,准备好下场与申花比赛。也期待泰山队回到主场,鲁蜜和球队一起并肩战斗!

何志强

  山东泰山济宁球迷协会会员 周广兵:

  当熟悉的加油声久违的传入耳畔,当球员奋勇拼搏的姿态重回眼前,我想说,我们回来了!我们又可以回到球场为球员加油了!三年了!三年了!那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不管结局如何,不管成绩怎样,这个赛季的改变有目共睹,愿在郝指导的带领下,共创辉煌!

  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门将更是表现抢眼,恢复了主客场,感觉一切都回来了,希望以后这样的比赛越来越多,能够吸引更多的球迷关注中超,相信中国足球会越来越好。

周广兵

责编:曲欣萍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