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惨胜也是胜利 现在的3分比什么都重要

2022

/ 0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一场1比0,山东泰山在8月6日晚进行的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较量中战胜了天津津门虎,继续紧追领头羊武汉三镇。虽然说对方作为一支弱旅让本场比赛的惨胜显得有些“不过瘾”,但在当前背景下,取得3分暂时能够掩盖一切问题。

  赛前发布会环节上,主帅郝伟和主将王彤就已经表示出了球队目前的不容易。费莱尼、吴兴涵 、张弛、金敬道、孙准浩、贾德松等多名大将因各种原因无法上场,这让以“家底厚”著称的泰山队在排兵布阵中有些捉襟见肘。

  好在,郭田雨回来了。山东的球迷期待着这位留洋锋霸,能够以进球的结局向外界宣告自己的强势回归。

  郭田雨攻城拔寨,克雷桑拉边。这是外界对于泰山的期望——那支高举高打的橙衣军团,理应是这个样。

  剧情的演绎似乎也是按照“剧本”去走的,当莫伊塞斯那脚分球到左路刘洋后插上横穿传到门前,克雷桑一蹴而就时,那支熟悉的橙衣军团又站在了我们面前。

  只不过,克雷桑的进球越位在先因而被判无效。可对于山东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信号。纵然没有孙准浩和费莱尼,但山东泰山在天津津门虎面前还是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莫伊塞斯的那脚石破天惊的世界波,也仅仅距离进球只差一个守门员的飞身扑救。

  客观来说,这场比赛天津的防守不错。针对费莱尼的高点做了针对性部署之后,又加强了中场的拼抢力度。

  这也导致着山东泰山在前半场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突破。

  那位4场进了4个球的克雷桑,还是站了出来。比赛第54分钟,山东泰山发动快速反击,刘彬彬边路突破传中,克雷桑拍马赶到完成破门。进球经VAR判定有效,山东泰山1-0领先津门虎。

克雷桑攻入制胜一球

  这算是本场比赛中山东泰山为数不多的进攻亮点,毕竟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三条线的梳理多多少少出了点问题。甚至王大雷在做出了一次“劈叉扑救”之后,都对自家的防守队员大声呼喊着。

  赢了就好。

  毕竟,费莱尼快能上了;

  毕竟,孙准浩快能上了;

  毕竟,第二阶段前9场有7场是客场;

  毕竟,和武汉三镇的隔空较量还没掉队;

  毕竟......

  现在的3分,高于一切。

责编:曲欣萍

审核:丁厚勤

责编: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