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国足主帅扬科维奇不满意 中国香港主帅怪运气

2022

/ 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一场1比0的惨胜,这支以U23为班底的中国男足终于实现了本次东亚杯赛上的最低目标。可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这支国足并没有在面对弱旅中展现多么强大的统治力。这也使得在赛后国足的主帅直言对比赛过程不满意,而对手中国香港队的主帅则把“锅”甩给了运气。

  “球员没有打出赛前我们想要的比赛和阵型,7天3场比赛让有些年轻队员体能状况没有达到要求,可我作为主教练,要教会队员在体能极度困难情况下拿下比赛。”国足主帅扬科维奇说道。

  作为主帅,扬科维奇也发现了这帮年轻小将的成长。“不得不承认(对于比赛)不满意,有些地方需要做得更好。但我们是年轻球队,三年没有打过国际比赛,防守的确取得了进步,但进攻方面需要做得更好。”

  中国队的惨胜,自然让对手主帅安德森感到有些“不舒服”。“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足球比赛中最重要的是取得进球。”对于失利,安德森这样说道。

责编:陈凤祁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